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拿马奥运首金获得者萨拉蒂诺志在伦敦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7:33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雅虎体育报道,北京奥运会男子跳远冠军、巴拿马奥运首金获得者萨拉蒂诺正努力训练,志在伦敦奥运会实现卫冕。

  膝盖顽疾加上更换教练,曾让外界怀疑萨拉蒂诺的奥运前景,然后他本人的信心却毫未动摇,坚信将再次为祖国争光。日前,29岁的萨拉蒂诺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道,“这次我还是奔着金牌去的,我做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像四年前一样,为我的祖国赢得金牌带来欢乐”。

  萨拉蒂诺在1月份接受了膝盖手术,手术很成功,他也坚信奥运会前他将100%康复。将竞技状态恢复到最佳和处理好国家期望所带来的压力,对于萨拉蒂诺的卫冕来说极其关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