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将回长沙助阵羽林争霸 与球迷互动展歌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3:0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   离开国际赛场,帅气的湘籍羽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微博)和大家预想的那样,一脚踏入了娱乐圈,满世界疯玩,疯拍。同时,鲍春来也一直没有和他的球迷疏远,这不,6月3日,他就将回到长沙,参加“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微博)赛湖南赛区决赛,和球迷见面、打球,而且还将在现场一展歌喉。如果你是他的粉丝,这样近距离与他接触的机会可不要错过了。    6月2日—3日,经过一个多月、6个城市、177支队伍、1000多名参赛选手的激烈比拼,长沙、株洲、衡阳、郴州、怀化、邵阳六个城市晋级队伍将齐聚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参加“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湖南赛区决赛,争夺湖南霸主宝座,并向8月6日伦敦总决赛发起进攻。

  如此羽球盛事,又是在家乡长沙举行,鲍春来当然不能错过。届时,他将在现场随机挑选两位业余羽毛球爱好者,与湖南赛区冠军进行一场“民星”3VS3的表演赛,之后,他还会进行现场演唱,为湖南参赛选手助威,鼓励他们在南北大区赛中继续奋勇拼搏。

  对于喜欢鲍春来的球迷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鲍春来现在并没有和赛场说再见,“年底的全国锦标赛,明年的全运会我还是会参加。”鲍春来透露,“年底我会回湖南进行系统的训练。”他还说,只要在北京,每周都会参加两次训练,至于状态如何,球迷可以在本周末的活动中自己去试试。■记者 蒋玉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羽林争霸专题 

更多关于 羽林争霸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