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将赴青岛助阵业余斯诺克 与球迷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2:50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本报5月29日讯(记者 马贤贤 ) 6月1日,2012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微博)大师赛青岛站海选将隆重举行,届时,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也将亲临比赛现场与球迷互动。

  据了解,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将在全国16个城市进行海选,这是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第一次与青岛亲密接触,所有18岁以上具有正当职业公民均可报名参赛。海选前八名选手有机会参加华东赛区的比赛,华东区前八名有望参加上海的总决赛。自5月20日起,有意报名者可拨打电话83738789进行报名,详情可登陆赛事官方网站(http://www.wssm-ssc.com/minjian2012/)进行了解。赛事主办方温馨提示,届时在比赛场馆青岛市博克名流台球俱乐部(长春路71号甲)进行观战的球迷也可现场报名参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