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选手加入爱心火炬传递之旅 与小学生互动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刚刚在武汉夺得汤尤杯的中国羽毛球(微博)队选手们,昨天来到武汉国际广场,参加了在这里举行的“武汉国际广场·迪莱感恩武汉爱心火炬传递之旅”,现场向贫困小学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书籍、学习用品及儿童节礼物,并与专程前来的小学生们互动。

  卫冕汤姆斯杯的国羽世界冠军傅海峰、谌龙与尤杯冠军王仪涵、汪鑫,在国家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与国羽男单教练夏煊泽(微博)的带领下,一同来到活动现场,与受赠学校——孝昌县王店镇何砦小学的师生共同参与爱心火炬传递仪式。

  2006年,迪莱正式启动全国爱心火炬传递之旅,如今足迹已经遍布中国众多城市。本次活动是迪莱爱心之旅第九站。此次捐赠的爱心基金将用于何砦小学建设“武汉国际广场·迪莱”体育场,为孩子们提供更优秀的学习与运动环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