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现场观汤尤杯 羡慕羽球比排球有影响力

  昨日汤杯决战赛前20分钟,笔者在离检票口不远处等朋友,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旁边,朋友眼尖,小声说:“那是陈忠和”。果然,顺着朋友指引方向,笔者看到前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教练陈忠和带着熟悉的招牌笑容,双手抱胸前,手上还拿着一张球票。

  此时,正是检票高峰,陈忠和身边并没有人,记者忙上前打招呼:“陈导,您也来看球啦”,“对呀。”陈忠和面带笑容回答笔者。记者随之与他聊起来:“陈导什么时候来的武汉?”“我前天就来了。”“您这是第几次来武汉?”“武汉我已经来过多次了。”他边说边仰起头,提高语调,言语间似乎与武汉已是老朋友了。

  “陈导,能否与您合影?”,面对笔者的要求,陈忠和马上摆好姿势,照片定格他招牌式笑容。

  此时,已有人发现陈忠和,纷纷围拢过来,要求合影,他一一满足要求。陈忠和感叹武汉看汤尤杯的人特别多。笔者说:“您带的排球也很受欢迎啊”,“那要看地方,排球还没有像羽毛球(微博)一样普及,我希望更多的老百姓喜欢排球。”他说,“目前中国三大国球,乒乓球(微博)和羽毛球被大家喜爱,而排球影响力还不够,篮球有后起之势,现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我希望排球和乒乓球、羽毛球一样普及,让更多的人玩起来。”    (刘晓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陈忠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