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大登山勇士助威汤杯 气氛热烈加油棒快敲瘪

  昨天下午中国羽毛球(微博)男队成功卫冕汤姆斯杯后,记者在欢乐的人群中,见到专程前来为国羽助威的4位地大登山勇士。董范依然带着招牌的棒球帽,而西藏小伙德庆欧珠手里拿着为中国队加油的充气棒,已被敲得快瘪掉了;和同伴相比,唯一的女队员陈晨(微博)显得特别的白,她笑着解释,那是因为脸上已经脱掉一层皮了。

  之前一天刚刚回到武汉,4位登山队员就应邀前来观看此次汤尤杯最激动人心的比赛——汤姆斯杯决战。因为球票早已销售一空,所以4位队员虽说是作为嘉宾入场的,可是却没有固定的座位。“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来看比赛,现场气氛实在太热烈了,跟原来在家看电视转播完全两个概念。”登山队总指挥董范感慨不已。“最开始我们被安排在主席台下面的座位上,后来人越来越多,我们干脆就站到走道上,跟大家一起加油。”德庆挥着手里的充气棒说。

  陈晨也表示比赛特别精彩,球员也很帅。记者很吃惊在西藏曝晒两个多月,她的皮肤竟然还是特别白,她抚着脸笑嘻嘻地说:“回到大本营时就已经脱掉一层皮啦。这两天回到武汉,感觉皮肤黏黏的,因为空气很湿润。在西藏就不同了,每天特别干。”    (记者熊凌洁 高崇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登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