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跑传奇格布雷西拉西耶无缘第五次出征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09:1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长跑传奇、原男子万米世界纪录保持者,格布雷西拉西耶上周日在荷兰亨厄洛举行的一项赛事的万米比赛中仅获第七名,无缘伦敦奥运会。

  这位39岁并已参加过4届奥运会的长跑名将以27分20秒39结束比赛,落后获得冠军的同胞将近9秒。

  “赛前我想知道自己是否能跑进前三,可是我没有做到”,格布雷西拉西耶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道,“最后400米的时候,我感觉就不是很好了”。

  此外,格布雷西拉西耶也承认,他的奥运梦也就此破灭了,“一切都结束了,再也没有机会了”。

  此前格布雷西拉西耶非常希望能第五次出征奥运会,而且在上周曼彻斯特夺冠后更是信心满满。格布雷西拉西耶曾在1996和2000两届奥运会的万米比赛中夺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