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炫一:林丹始终掌控比赛 他自始至终都很强大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16: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在武汉进行的汤姆斯杯决赛首场男子单打比赛中,林丹直落2局战胜了韩国的第一男单李炫一,为中国队先得1分。

  李炫一以21比14先输一局后。第二局开始李炫一以4比11落后,可是在暂停后,林丹连续出现扣球失误,李炫一一度追成了17平。不过最后还是以17比21输掉了第二局。

  赛后李炫一说:“因为是决赛,打算尽最大的努力去比赛,林丹在世界排名比我高,他始终掌握了比赛,速度一直由他控制,所以输给了他。”

  一名来自欧洲的记者问:“第二局你一度追到了17比17,但是没能再进一步,当时你是如何想的呢?”

  李炫一说:“当时我和他打的很紧张,我在前面落后比较多,林丹有一些失误,而我一直在努力比赛。在打到平分的时候,我其实和前面的比赛比,并没有什么改变,依然是认真面对每一个球的,不过后面我的失误送了他2分,就这样失利了。”

  印尼的记者:在你的羽毛球(微博)生涯中,林丹一直是你强大的对手,你如何看待他的表现?”

  李炫一回答说:我和林丹比赛已经快接近10年了,林丹非常强大,他打的球很刁钻,速度快,准确,更重要的是,他自始至终表现得都很稳定,是一名非常好的选手。”

  最后一个问题来自马来西亚记者:“你准备如何为奥运会做准备,你的奥运会目标是什么?”

  李炫一说:“我会把奥运会当成最后一次比赛,在各方面都提高自己的素质。每一个参加奥运会的选手肯定都希望获得金牌,如果可能的话,我当然也希望这样。”(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李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