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许昕人在上海心系汤尤 赞王仪涵表现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15: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是乒羽赛事周,上海这边,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激烈如酣;武汉那里,汤尤杯羽毛球赛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在昨天的尤伯杯女团决赛中,上海籍选手王仪涵表现得十分顽强,在挽救四个盘点后最终以2比1逆转取胜韩国选手成池铉,为中国队先拔头筹,同时也弥补了在上届尤伯杯决赛中丢分的遗憾。对于王仪涵的表现,同是上海籍选手的王励勤与许昕都是赞赏有加。

  在今天早些时候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王励勤负于队友马龙,无缘决赛。赛后,王励勤表示自己在昨天也关注了尤伯杯赛决赛,“因为那时我自己也在比赛,我自己也在看新闻,自己在打完一场单打之后也是关注了,她第一场比赛从结果来说也是不错的,起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毕竟是第一场单打,是非常重要的,在团体比赛中,第一场的胜利会奠定一个好的基础。”

  王励勤透露自己发短信祝贺了王仪涵。长久以来,上海女生总是与“嗲”字有缘,“嗲妹妹”一词就经常用来形容上海女生。王励勤认为,王仪涵虽然是上海女生,但她绝对不是“嗲妹妹”,“我觉得她身上有一些运动员的特有的性格,因为作为运动员来说必须要在面对压力时能够顶得住,包括能够爆发吧!她这么多年在外面生活,身上上海人的气息不是特别浓吧!”

  另一位上海籍乒乓球选手许昕也在昨天第一时间知道了王仪涵获胜的消息,“我知道王仪涵赢了,在第二局16比20落后的情况下最后赢了。”许昕赞扬了王仪涵的意志品质,“我感觉她上一次输了,这一次能突破就不容易了,不在于她是多少赢的,落后能追回来还是表现出她的意志品质是比较顽强的。”

  (止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