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专家:一连摸了四个癞子成池铉没扛开花

  时隔两年,中韩两队再次在尤伯杯决赛中相遇。这一次,中国队是原班人马出战,一单依然是王仪涵。韩国队则已经完成新老交替,成池铉由原来的三单升格为一单。上一届尤杯决赛输掉第一分的王仪涵,昨日再次面对韩国队时还有些心理阴影。第一局,王仪涵在8比3领先的情况下,最后却以14比21输掉。

  输了首局的王仪涵,次局前半段有点发蒙,被成池铉将比分打到了20比16。眼看4个赛点在握,成池铉的心理状态也有了变化,居然被王仪涵连追6分,以20比22输了。一位现场观摩赛事的羽毛球(微博)专业人士戏称:“一连摸了四个癞子,成池铉居然没有‘扛开花’。”绝对优势下输了第二局的成池铉,决胜局完全被王仪涵压制,以13比21输掉第一分。

  “出任一单的压力太大,打不好会影响全队发挥。我第一局打得非常好,第二局得到赛点后反而开始紧张,没拿下来实在是太遗憾了。我本有很好的机会能赢,如果再努力一点的话,也许我就赢了。第三局,我情绪受到了影响,体力也有些下降,最后输了。”成池铉赛后懊恼地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成池铉 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