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帅成汉国:不会责备女儿 伦敦奥运与中国再较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20: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在武汉进行的尤伯杯决赛中,韩国队第一单打成池铉在1比0领先,且第二局得到4个场点的情况下,没能创造奇迹战胜中国的王仪涵,反而让王仪涵翻盘,为中国队获得开门红,就此0比3失去了蝉联尤伯杯的希望。

  赛后,成池铉的父亲,也是韩国羽毛球(微博)队的总教练成汉国说:“我对中国选手的表现表示祝贺,今天的比赛我们尽力了,所有的球员都表现得非常好,虽然这次比赛失利了,不过奥运会只有2个月,我们会在奥运会上为赢得冠军而努力。”

  为什么手握4个赛点,成池铉却没能拿下来,转折点是什么呢?

  成汉国说:“比赛就是这样的,如果你打不到最后一分总会发生很多事情,她第一局打得非常好,但是在第二局的最后阶段,当终于能够看到赢球后,她的压力太大了,相信这会成为她很好的经验。”

  尤伯杯在中国比赛,韩国队是客场,而到了奥运会,中韩两国都是中立地进行比赛,您认为会不会更平衡一些?

  成汉国回答说:“我们去参加过很多次英国公开赛,也熟悉那里的赛场和一切。奥运的赛场会更为紧张,也会发生很多可能性,我们会全力以赴去备战的。”   

  有记者问:“成池铉是您的女儿,您是否因为她输了而责备她呢?”不过这个问题在英文和韩文的传递中出现了一些偏差,被翻译成了,在她丢掉第二局后,您是否对她的表现表示了不满。

  成汉国笑着说:“其实在比赛中,我一直试着让她集中注意力,去面对比赛,而不是责备她。虽然她还年轻,但是她的排名已经是韩国最高的选手了。”(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尤杯 成池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