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高高举起尤伯杯 汪鑫深情吻金牌成池铉伤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8:51  新浪体育微博
李永波捧起奖杯李永波捧起奖杯

  新浪体育讯 裴延姝劈吊网前失误,21-16,汪鑫赢了!中国赢了!从哪跌倒从哪爬起来,两年之后,姑娘们终于从韩国手中夺回了尤伯杯。

  这场胜利来得并不容易。首场女单,王仪涵首局被成池铉逆转,第二局她挽救了四个场点获胜,决胜局她乘胜追击,取得了胜利,艰难地为中国取得开门红。随后的两场,中国选手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打得顺风顺水,于洋/王晓理和汪鑫之后均以2-0击败各自对手,中国队以3-0复仇韩国队夺回尤伯杯。

  在颁奖仪式上,获得季军的日本队和泰国队率先接受了献花、吉祥物和铜牌,姑娘们不再扎着打球时的马尾辫,而是画着淡妆、长发披肩,更加妩媚动人。

  亚军韩国队登场了,他们脸上也挂着笑容,但多少显得有些苦涩。特别是距离胜利近在咫尺的成池铉,她的眼神很失落,似乎还在为那场失利懊悔。

  接着,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带领女队的教练、队员登场了,他们首先礼貌地和获得亚军和季军的队伍一一握手,随后他们手拉着手,一起登上了领奖台,现场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在领到自己的首枚尤伯杯金牌时,汪鑫深情地亲吻了一下,然后还对着电视镜头俏皮地咬了咬它。

  接着,嘉宾将尤伯杯递给了李永波总教练,李永波将奖杯高高举起了头,场馆内欢声雷动,如山呼海啸一般。现场奏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队员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口中唱着雄伟的《义勇军进行曲》,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骄傲。(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