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池铉:如果多努力一点会赢 第3单变第1单压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7: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在武汉举行的尤伯杯决赛中,韩国的年轻选手成池铉1比0领先,第二局得到4个赛点的情况下,还是被王仪涵逆转,没能为韩国创造击败世界第一的奇迹。

  赛后成池铉说:“我的第一局打得非常好,第二局最后得到赛点后反而开始紧张,没拿下来实在是太遗憾了。我本有很好的机会能赢,在那之后,第三局我的情绪受到了一些影响。”

  有记者问:在每一局之后,成池铉都会和韩国队的总教练,自己的父亲成汉国进行交流,他有什么建议,是否会因为教练是父亲有更大的压力?

  成池铉回答说:“第一局赢了,教练没多说什么;第二局跟我说希望我在后面能减少自己的失误。父亲不是以一个爸爸身份,而是以主教练的身份来指导我的,在这方面对我影响不是很大。第三局我的体力确实有些下降,跑动变得不是很积极。”

  上次成池炫也参加了尤伯杯的比赛,还是冠军组成员,这次和上次尤伯杯有什么不同么?

  成池铉说:“上一次我打的是第三单打,以前要安心很多,而这次是第一单打,怕发挥不好,我想每一个第一单打的心态都是这样的吧。”

  在第二局最后阶段,手握4个赛点,当时是否觉得自己就能拿下来了,只要再扣1个就能拿下来了呢?

  成池铉想了想说:“确实,第二局我一直在领先,如果再多努力一点的话,也许会赢,但是没成功,很遗憾。”

  有记者请她评价一下王仪涵的表现和实力。

  成池铉说:“王仪涵的个子很高,力量强,攻击力好,是一名非常好的羽毛球(微博)选手。”(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尤杯 成池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