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王晓理:多拍中寻找机会 相持时心里比较有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6:57  新浪体育微博
于洋/王晓理振臂庆祝完胜于洋/王晓理振臂庆祝完胜

  新浪体育讯 2012年尤伯杯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国队于洋/王晓理正如解说嘉宾鲍春来(微博)所预料的一般没有问题,以21-15和21-13连下两盘完胜韩国的金旼贞/河贞恩,为中国队轻松拿下第二分,赛后于洋/王晓理点评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表现。

  面对韩国队制定的盯着于洋打的战术,于洋表示:“之前我们也做好了对手压我在后场的准备,因为我们的特点就是我在前半场,王晓理在后场以攻为主的特点,所以她们想限制我们的特点,去避免我们尽快去得分,所以她会盯着我在后场打的多一点,避免我在网前王晓理在后场的这种威胁。”

  “所以我今天也做好了这样的准备,在今天赛前准备的时候我就和王晓理说,我在后场攻的时候,我的同伴在网前拿到的封网的机会也比较多,所以她们这样打我们,我们并不怕,而且从体力上来讲的话,包括多拍的结合,应该是我们的胜率比较高,这也奠定了我们在打多拍的时候很有信心,在多拍当中去打变速攻也非常成功。”于洋补充道。

  随后王晓理也表示:“我们很好的贯彻了赛前教练和我们自己研究的战术,我们的打法相对比较凶,但是别人想突破我们的话比较单一一些,今天我们的打法稍微丰富了一些,她一直在和我们耐心的拉多拍的时候,我们也不是很着急。我们今天目的性和战术的目的性都非常强,不过她和我们拉多少拍或者是比分相持我们心里都比较有底。”

  (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于洋 王晓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