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男排精英赛印度3-1哈萨克斯坦 收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6:50  新华网

  新华社江苏镇江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凌军辉)印度男排26日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3:1逆转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取得中国国际男排精英赛两连胜。

  当日,中国国际男排精英赛在江苏镇江进入第二日的赛程。前一日3:0战胜江苏队的印度队与哈萨克斯坦队展开较量。

  比赛伊始,印度队连连出现发球失误,从而以1:6落后。此后,印度队试图通过加强拦网挽回劣势,但哈萨克斯坦队的一传比较稳定,进攻始终压制对手。最终,哈萨克斯坦队以25:20拿下首局。

  第二局风云突变。印度队一上来打得积极主动,发球和拦网极具威胁,实现6:0的开局。落后的哈萨克斯坦队几次发动反击,但由于一传不稳定,难以组织起有威胁的快攻,一度落后11分。此后,印度队越战越勇,利用强力发球连得3分,很快以25:14扳回一局。

  第三局找回节奏的印度队一上来便占据优势,哈萨克斯坦队则始终没有解决一传不稳的问题,进攻一直没有打开。经过拉锯,印度队以25:19再赢一局。

  关键的第四局,哈萨克斯坦队显得比较急躁,进攻和失误均出现较多失误,虽然经过几次暂停调整稳住阵脚,把比分逐渐追平。但19平后印度队抓住机会打出漂亮的防反,最终以25:22获胜。(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