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于洋/王晓理83拍创纪录 横扫韩头号2-0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6: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14时,2012年尤伯杯赛在武汉上演巅峰对决,由东道主中国队对阵卫冕冠军韩国队。第二场比赛,时间排名第一的于洋/王晓理以2-0横扫金旼贞/河贞恩,两局比分是21-15、21-13。

  在首场比赛中,王仪涵2-1逆转战胜成池铉,为中国先下一城。第二场开局,金旼贞/河贞恩推后场出界,于洋/王晓理先得一分,随后她们的进攻让对手难以招架,再连得四分以5-0领先,开局完美。接着,于洋发球违例,又出现两次失误,韩国组合连得三分,以3-5落后。

  接下来,双方逐渐适应了比赛的节奏,连连扣杀得分,随着王晓理杀球下网,韩国组合将比分追至8-8平。下一个球双方较起了劲,打了83拍以于洋网前的劈杀得分告终。接着,于洋接发球抢攻得分,她们以11-9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后韩国队失误连连,于洋/王晓理14-10将比分拉开。16-12后,王晓理发力,使中国组合连得3分,以19-12遥遥领先。随着于洋前场连续扣杀得分,她们以21-15先下一城。

  第二局,于洋/王晓理愈战愈勇,开场连得三分。随后,河贞恩后场劈杀威胁加大,韩国队将比分追至2-4,接下来,韩国的进攻变化多样,而中国组合出现一些失误,韩国将比分追至6-7。随后,中国组合开始发力,于洋后场杀中路、网前勾对角连连得分,中国组合以11-6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后,韩国组合失误不减,于洋/王晓理一直保持着5分左右的优势,15-10,胜利在望。减负重压的金旼贞/河贞恩也进行了一些反击,阻击中国。接着,王晓理后场吊球,韩国队回球质量不高,王晓理劈杀得分,18-13领先。随着于洋放网,金旼贞接球失误,于洋/王晓理21-13获胜,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下一场,由汪鑫迎战裴延姝。(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尤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