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振臂怒吼一扫2年阴霾 韩国队提前庆祝摆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6:15  新浪体育微博
王仪涵胜利瞬间王仪涵胜利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14时,2012年尤伯杯赛在武汉上演巅峰对决,由东道主中国队对阵卫冕冠军韩国队。首先登场的王仪涵2-1逆转战胜成池铉,为中国先下一分。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局比赛,王仪涵连追四个场点惊魂。

  王仪涵的开局不错,首局11-8领先率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风云突变,王仪涵在场上缺乏变化,多拍中的失误较多,成池铉将比分追至14平。此后,王仪涵越打越急躁,每一次出界,她都懊恼地弯腰自叹。而成池铉每得一分,她庆祝的尖叫声就愈发刺耳。

  就这样,成池铉连得8分以20-14拿到局点。随着王仪涵一记后场杀球下网,成池铉以21-14先声夺人。此时,双方都已经大汗淋漓。

  第二局的3平后成池铉又连续得分以8比4领先,王仪涵的神情急躁,坐在场外的教练张宁不断拍手,嘴上还说着鼓励的话语。13-11后,成池铉连得5分,胜利在望,坐在场外的韩国队友和教练挥舞着充气棒,他们已经开始提前庆祝了,而中国队的所有队员都表情严肃。

  20-16,成池铉拿到四个场点把王仪涵逼上“绝路”,上海姑娘终于卸下包袱,连扳4分追成20平。期间,成池铉总会回过头去望一眼坐在场边的韩国队主帅、自己的父亲成汉国,以寻求支持。最终,王仪涵再连得两分,以22-20反败为胜。

  决胜局,王仪涵迅速稳住局面,她犀利的进攻多次让成池铉倒地救球,成汉国告诉自己的女儿别着急。随着王仪涵后场跃起杀球得分,她以21-13拿下决胜局,总比分2-1险胜。获胜后的王仪涵怒吼宣泄着心中的压抑,然后高居球拍向观众致意。随后,她走下场,李永波总教练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两年了,王仪涵终于将心中的阴霾一扫而空!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