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落后时因犹豫被限制 不愿听到教练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5:52  新浪体育微博
王仪涵胜券在握王仪涵胜券在握

  新浪体育讯 14-21输掉首局比赛,第二局比赛又16-20落后,在这样的不利局面下王仪涵以2-1完成了惊天逆转以22-20和21-13连扳两局帮助中国队在决赛中力拔头筹,赛后王仪涵接受了采访。

  在第二局16-20落后连得6分以22-20扳回,王仪涵表示:“当时就是在想一分分去打,不受外界的影响,因为我觉得打决赛的时候往往都是外界影响到自己,所以自己还是想一直要投入到比赛中去,去尽力挽回这种不利的局面。”

  前两局王仪涵给人的感觉就是失误比较多,也没有太多的得分手段,对此王仪涵解释道:“其实领先的时候一直打得很好,按照之前的战术在打,但是打到后面自己太过于小心了,一直犹犹豫豫的,反而打不出自己应有的节奏和水平,一直被对方限制。被对方赶分的时候自己可能有些着急,一些无谓的失误导致自己在场上有点对不上对方的球路,因此给我制造一些了麻烦。”

  谈及赢下比赛就成为世界一姐的说法,王仪涵则是显得比较淡定:“我也希望当这个,但是我觉得李导对我的希望蛮大的,我自己也要对自己有信心去承担责任,但是教练这样给我一个很大的压力。其实我不太愿意听到教练说表扬我的话,当他说表扬的话的时候我会有点紧张,想不能受这样的影响,还是按照我原来的想法去打,这样我可能更会稳定的发挥出原来的水平。”

  (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尤伯杯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