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欧战百米称王成绩差:没找到爆发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4:33  新华网

  新华社布拉格5月25日体育专电牙买加“闪电”博尔特25日在捷克进行的国际田联挑战赛中后程发力,以10秒04摘金,获得他本赛季伦敦奥运会前欧洲赛场的首次百米胜利。

  虽然起跑反应时间很慢,博尔特还是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在后程赶了上来,并在最后20米全力冲刺,率先冲过终点。不过,牙买加“飞人”跑出的10秒04的成绩与他五月在家乡创造的9秒82的个人新赛季最好成绩相去甚远。

  “今天的起跑,我没有感受到以往的那种爆发出去的感觉,”博尔特赛后对自己的成绩并不太满意,“我也不知道具体问题到底出在了哪儿。”

  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老将科林斯以10秒19收获亚军,美国选手帕顿摘铜,成绩为10秒22。

  博尔特的下一站比赛将是5月31日的钻石联赛,届时黑色“闪电”将袭击罗马城。(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