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英赛周建安释疑男排慢热 获奥运门票可能性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2: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昨晚,2012年中国国际男排精英赛在江苏镇江开打,中国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3比1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取得开门红。

  本站比赛是中国队参加奥运落选赛前的最后热身机会。此役刚刚结束漳州集训的中国队派上了由主攻张晨(微博)和仲为君(微博)、副攻边洪敏(微博)和梁春龙、接应陈平(微博)、二传李润铭(微博)和自由人任琦组成的首发阵容。

  比赛伊始,中国队又犯“慢热”的老毛病,失误连连,以19比25丢掉首局。此后,他们及时调整,关键球处理得当,以25比16、25比22和25比17连下三局。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对本队发挥基本满意,“‘慢热’是因为队员压力大、动作发紧,相信通过后面几场热身赛能逐渐克服。”谈及6月初进行的奥运落选赛,他坦言:“该准备的已经准备好了,没准备好的也来不及了,最关键的是把握好每一场比赛的过程。”奥运落选赛上,中国队将与另外7支球队争夺2张奥运门票,前景不乐观,用周建安的话说,“只有20%的可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