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崚携老公现场助阵林丹 球迷抢毛巾傅海峰讨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09:59  荆楚网-湖北日报

  3比0,中国男队在汤姆斯杯半决赛中,就这样轻松搞定日本队,昂首挺进27日的2012东风雪铁龙汤姆斯杯的决赛。

  和四分之一决赛的出场阵容一样,中国队依旧排出了林丹、蔡赟(微博)/傅海峰、谌龙、沈烨/洪炜(微博)、陈金的阵容。首场比赛,林丹受到日本小将佐佐木翔的冲击,从比赛一开始林丹就比分落后,不过关键时刻林丹显示出了控制比赛的能力,以23比21险胜对手。接下来林丹再接再厉,拿下第二局,为中国队旗开得胜。

  接下来的男双比赛,风云组合虽然也受到了对手冲击,但还是以2比0的比分收获胜利。

  和之前两场有惊无险的比赛相比,小将谌龙镇守的第三场则显得较为轻松,面对田児贤一的挑战,谌龙打得游刃有余,两局比分为21比13和21比16,轻松地帮助中国队以3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挺进决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队以3比1战胜了由盖德领先的丹麦队。27日14时,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本届汤姆斯杯的桂冠。

  高崚现场助阵林丹

  原中国羽毛球(微博)队队员、武汉人,拥有这两个身份的高崚与老公吴圣,昨日出现在了汤姆斯杯中国队与日本队的半决赛现场。

  在中国队教练席上,清一色地都是身着蓝色国家队服的教练员和队员们,唯独高崚穿着花色衬衫在中国队中很是打眼。原来在国家队时,高崚就是出了名的球队“开心果”,如今做了妈妈依旧性情不改。当林丹打出好球时,高崚与身旁的老公谈笑风生,两个人说话不够热闹,还拉着另一边的于洋,三人围成一圈对着场上指点情况。席间也不忘与身后的老乡王晓理用武汉话畅谈着什么。不过当林丹处于劣势落后时,她又不断抬起头看着大屏幕,表情有些凝重,双手抱臂,一言不发,连身旁的老公都不敢搭理她。

  傅海峰找观众讨要毛巾

  当蔡赟/傅海峰以2比0的比分战胜佐藤翔治/川前直树后,蔡赟兴奋地将毛巾使劲甩上看台,这一行为立即令全场球迷陷入疯狂,尖叫声振聋发聩。

  受到了蔡赟的启发,看台最前沿的观众开始疯狂地像蔡赟的搭档傅海峰索要毛巾,不过傅海峰只是不停地向观众招手,并没有扔毛巾的意向。眼见心中偶像就要消失在球员通道的尽头,一名球迷从看台内探出身来,一把抓走了傅海峰搭在肩上的毛巾。见惯了大场面的傅海峰没有生气,他笑眯眯地冲那名观众伸出食指。“还给我,请你还给我,好不好?”在傅海峰的坚定要求下,那名球迷只能乖乖地物归原主了。 

  (记者 赵峰 见习记者 张诗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