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自认沦为二流欲重组 或拉拢周蜜张洁雯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09: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大马兵败武汉沦为二流球队,大马羽总为了不影响备战伦敦奥运,暂不会进行任何重组,只有等伦敦奥运后,才视成绩而进行下一步行动。

  掌管大马羽总教练与训练委员会及高绩效队的大马羽总秘书黄锦才昨日表示,目前,大马羽总将依然重点放眼全力协助李宗伟、古健杰与陈文宏(微博)、郑清忆、陈炳顺与吴柳萤备战伦敦奥运会,以实现在大马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他表示,今年最大的目标依然是伦敦奥运会,国家羽队的训练与栽培制度及绩效届时就会进行检讨,在伦敦奥运会后,将全力提早放眼备战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他说,若是大马兵败伦敦奥运,势必会进行大改革,而大马羽总将会扩大和加强现有的2016年奥运计划队,以克服大马羽队青黄不接的局面。

  大马现有的2016年奥运会计划队成员包括米士本蓝丹、伊斯干达、吴顺发、祖尔法里(皆男单)、方崴捷与张御宇、徐家铭与区耀汉(皆男双)、谢抒芽、翁丽莲(皆女单)、邹美君与李明艳(女双)。

  他表示,大马羽总也有未来考虑聘请外国教练,可能会要求黄妙珠拉拢好友周蜜前来大马执教。

  此外,前大马男双名将钟腾福早前曾表示,若是大马羽总需要他与妻子张洁雯的效力,他会与妻子商量。张洁雯是前中国国羽著名女双好手。(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