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官员武汉初印象:城市现代化建设令人惊异

  昨天,世界羽联大会在武汉新世界酒店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名羽协官员汇聚武汉,在商讨羽球大计的同时,也充分领略了武汉的美好。

  城市建设令人惊异

  瑞典羽协主席Mervi Karttunen对武汉的建设速度惊异不已。在与记者交谈中,Mervi反复提及“建设”这个词,她之前去过一次香港,这还是第一次到中国大陆的城市来。从机场坐上接机的车辆开始,她就发现一路上随处可以看到工地,感觉这个城市正处于一场巨大的现代化建设之中。她表情夸张地说,在武汉一天看到的工地,比自己在瑞典一年见到的还要多。这令她印象十分深刻。

  Gisela Zimmermann来自德国,她笑着告诉记者,1982年自己作为德国羽协代表团成员来华访问时曾到过武汉,时隔三十年再度踏上这块土地,虽说事前已有心理准备,但武汉巨大的变化还是令她十分意外。她说,自己在大巴上一直观察周围的变化,发现除了长江大桥,其他地方已经完全认不出来了。

  武汉让人感觉温暖

  最近几天,武汉不时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这让丹麦羽协官员Klavs Andreassen感觉特别的温暖和熟悉。说起对武汉的印象,Klavs伸手指着酒店的玻璃大门外说,武汉是一个很大的城市,温暖的气温和一直在下的雨,让自己想起了丹麦的气候,感觉很熟悉。

  在酒店的赛事登记处,记者见到了来自苏格兰的羽协官员Emma Mason,她刚刚从北京转机过来。在转机过程中,她不小心把一个装有证件的包弄丢了,现在非常焦急。赛事志愿者了解情况后,正在帮她努力联系北京机场的工作人员。这让她十分感动,Emma说自己很喜欢旅游,等入住手续办妥后,希望能够在武汉好好转一转。

  奥地利羽协主席Harald Starl则表示自己知道武汉是两条河流的交汇处,希望在赛事期间获得机会游览三镇。

  (记者 黄帅 胡楠 熊凌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