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恩师奥运后培养小选手 潜心传授汤氏训练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05:37  京华时报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毛烜磊)汤尤杯大战,回归国家队指导林丹的老帅汤仙虎并没有出现。昨天记者获悉,汤仙虎因为皮肤过敏并没有随队来武汉,伦敦奥运会后他将潜心教学,培养后备小选手。 

  汤仙虎目前是东莞李永波国际羽毛球(微博)学校的校长兼总教练,在中国羽毛球队中的身份则是终身荣誉顾问。学校总经理、国际级裁判长雷铭基介绍说:“他在国家队的任务就是指导林丹,主要是大赛前协助国家队工作。” 

  雷铭基介绍,汤仙虎已将重心转移到学校,亲自撰写教材,已开始带学生。根据和李永波的口头协议,如果国家队和林丹有特殊需要,汤仙虎还会过去帮忙。“主要是汤尤杯之前两个月,然后是奥运会前两个月,会专心在国家队执教。其余的时间,汤导都是在学校这边带孩子,培养中国羽毛球的后备人才。”雷铭基透露,伦敦奥运会结束,汤仙虎将专心教学,用自己一辈子从事羽毛球训练的“汤氏训练法”培养小选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