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布会现场李永波把主座让给谌龙 拒透备战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02:19  新京报微博
林丹大喊一声庆祝胜利林丹大喊一声庆祝胜利

  新京报(微博)武汉讯 (记者孙海光)在昨晚结束的汤姆斯杯半决赛中,国羽3比0完胜日本队,明天将于韩国队争夺冠军。

  对阵日本队,国羽依旧派出全主力出战,林丹2比0战胜佐佐木翔,这是中国队计划内的一分。用总教练李永波的话来说,林丹的这一分可以给全队带来好运气。随后,蔡赟(微博)/付海峰以及谌龙各自以2比0取胜,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赛后发布会,李永波带着刚赢球的谌龙出席,他把主座让给了弟子,“你打得好,你坐主座,我坐你边上。”刚到新闻发布厅,李永波习惯性和谌龙击掌相庆,随后便表扬起队员,“队员们表现非常好,日本队很优秀,我们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前面两场比赛,老队员顶住了压力,为谌龙拿下比赛创造了机会。”

  明天下午,中国队将和韩国队争夺汤姆斯杯冠军。李永波称中国队的任务就是把冠军拿下来,顺便给球迷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当被问及如何备战时,李永波笑称不能透露秘密。“如果告诉你们的话,那不是全世界都知道了?包括训练、如何参加比赛、如何培养年轻队员,这十几年都说不完。”李永波称如果别的国家队教练长期不换,做上几十年,就能跟他一样。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