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在图文直播汤姆斯杯半决赛 中国VS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1: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2年汤尤杯赛将进行汤姆斯杯半决赛的比赛。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从实力来看中国队占据一定优势,但谌龙和第二双打与对手实力相当,有可能出现输掉一分甚至两分的危险局面,本场比赛值得关注,而韩国队与丹麦队的半决赛也是一场旗鼓相当的较量。

  日本队在1/4决赛中以3-2淘汰老牌强队印尼队,显示出了较强的实力。该队前两号单打和第一双打都有一定的实力,过去也曾战胜过中国选手,预计将会对中国队造成一定的麻烦。由于已经到了半决赛的比赛,中国男队也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预计单打仍将会派出实力最强的林丹、谌龙和陈金出战,第一双打肯定派出蔡赟/傅海峰出战。只有第二双打有一定的悬念,郭振东/柴飚和沈烨/洪炜两对组合均有可能出场。

  新浪体育19时将为您图文直播本次半决赛,敬请收看。>>>>>点击进入直播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