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菲克临别感谢武汉球迷 输球遗憾但有问必答

  昨天下午,庞大的印尼队聚集在武汉新世界酒店的大堂里,等待启程回国。虽说是首次在汤姆斯杯赛中被挡在四强之外,但球员们显得十分轻松、随意。前来送行的印尼媒体在与本报记者的交谈中表示,虽然输球很遗憾,但今年还有奥运会等很多大型比赛,印尼队机会多多。

  “老天王”陶菲克依然是关注的焦点,临行前还特意为专程前来的30多位印尼记者开了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看起来陶菲克与本国记者们十分熟悉,他坐在沙发上,状态轻松,几乎有问必答。印尼MNC TV的女主播Veronika告诉本报记者,大家访谈的内容主要集中在印尼队此次表现和对其他球员的评价上,陶菲克对前一天比赛的失利颇为纠结,他认为论实力,印尼男队远在日本之上,主要是输在信心上,自己如此,年轻的球员也是这样。

  印尼语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陶菲克特意留出十分钟来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他说自己是第一次来武汉,之前几乎完全不了解这个地处中国内陆的城市;而赛事期间都是在酒店和赛场之间两点一线,还没来得及四处逛。不过他随处都能感受到球迷的热情,“他们总是能够认出我,并且非常的友好和热情,非常感谢武汉球迷对我的支持。”(记者熊凌洁 胡楠 黄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陶菲克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