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淼父亲:去年11月办理离婚 周苏红还是管我叫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8:31  新浪体育微博
汤淼父亲:去年11月办理离婚周苏红还是管我叫爸
(周苏红汤淼这些年一路走过)

  新浪体育讯 也许你没有想到,也许你早已想到,汤淼和周苏红办理了离婚手续,不过对于两人来说,他们之前依然流淌着爱意。女排队员赵蕊蕊表示,“会永远祝福他们。”

  汤淼的父亲汤和平在面对媒体时显得很平静,他表示,两人离婚的手续是在去年11月份办理的,而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周苏红人很好,汤淼毕竟有残疾,不愿意拖累他。

  从媒体的报道来看,周苏红和汤淼家人的关系一直非常密切,汤爸爸也表示:”虽然分手有一段时间,但我们还是一家人,周苏红经常去上海看我们,也还管我叫爸爸,跟没办手续之前一样。“

视频-周苏红汤淼因爱分手 5年时光演绎人间真情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于离婚,周苏红本人也在微博中表示:“有的时候不是我故意要拒绝,但我也是平凡人,我真的只想过平淡的生活,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被打扰,不希望一点事就被渲染!希望大家多理解!”而汤淼则在微博中记录了一首名叫《江南》的诗:水似镜,万千倒映,两岸风光,细数入心;小桥斜影,江南柔情,处处诗意,一步一景。远方山间林,近前花迎宾,云自空中闲,彷如游仙境。美不尽,陶醉难醒,过客不舍,黄昏却近。

  从两人的话语间我们不难看出,虽然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但无论是周苏红还是汤淼,都没有减少彼此的关怀,就像媒体说的那样,他们是为爱放手,以后的日子他们会以姐弟相称。

  (新浪体育(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汤淼周苏红为爱放手专题 

更多关于 周苏红 汤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