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蕊蕊祝福周苏红 爱她就请支持她的所有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8: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周苏红与汤淼离婚的事件让球迷唏嘘不已。他们六年经历风雨的婚姻,以一种温情的方式收场了,一切都只是因为爱。

  坐在轮椅上的汤淼语气平缓,这个简单而朴素的想法,在他心里重复了千万遍——“炮炮应该找个有能力照顾她的爱人。”如今,他们不是夫妻,以姐弟相称,感情胜似夫妻。

  在22日,周苏红在一条微博中话语意味深长:“有的时候不是我故意要拒绝,但我也是平凡人,我真的只想过平淡的生活,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被打扰,不希望一点事就被渲染!希望大家多理解!”

  周苏红与汤淼分开的消息一出,业内的很多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赵蕊蕊(微博)一句简单的话语代表了所有人的心声:“永远祝福大炮和汤淼!”

  资深排球记者马寅(微博)说:“感慨一直记得周苏红对我说的那句话:爱我,就支持我所有的决定。

  刚刚接受了莫科求婚的周雅菲(微博)说:“一声叹息。爱的方式有千万种,他们只是换了一种方式相爱。希望外界能够给予他们更多空间,让他们都能安静过自己的生活。送上祝福。”

  男排名将仲为君(微博)则表示:“祝福他们!原来放手也是一种爱!”

分享到:

相关专题:汤淼周苏红为爱放手专题 

更多关于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