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接力第4天:陶顿-布里斯托尔行程173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7:10  华奥星空
图为奥运火炬接力队伍途径韦尔斯市大教堂图为奥运火炬接力队伍途径韦尔斯市大教堂

  华奥星空讯 据伦敦奥组委消息,继5月21日伦敦奥运火炬经113位火炬手在英国西南部埃克赛特与陶顿之间23个城镇社区完成216公里的传递后,5月22日,另一批147名火炬手承担了由陶顿至沿海城市布里斯托尔段的火炬传递任务,全程173公里。

  在全天的传递过程中,奥运圣火将途经部分著名景点,包括:韦尔斯市大教堂(Wells City Cathedral)和位于巴斯的皇家新月楼(Royal Crescent)。

  22日出场的火炬手包括: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金牌得主杰森·加德纳(Jason Gardener)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钢架雪车冠军艾米·威廉姆斯(Amy Williams)。

  第一个出场的火炬手是56岁的朱迪斯·葛丹(Judith Gaden),他来自萨默塞特郡,由陶顿迪恩区议会推选,曾多次参与英雄援助基金会的募资活动。

  另一位火炬手、 28岁的艾莉诺·里根(Eleanore Regan)来自巴斯,由于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在可口可乐未来火炬计划中脱颖而出,幸运地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

  途径20个社区后,奥运圣火于当晚7点20分抵达布里斯托尔的圆形剧场,并在那里举行晚间庆祝活动,相关活动门票此前早已派发完毕。庆祝活动结束后,圣火火种被移入圣火灯保存,并在布里斯托尔停留一夜。

  第4日的火炬接力路线途径的城镇社区包括:陶顿、爱米斯特(Ilminster)、约维尔(Yeovil)、伊尔切斯特(Ilchester)、萨默顿(Somerton)、斯伊特(Street)、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考克斯利(Coxley)、韦尔斯(Wells)、考斯考姆(Croscombe)、谢普顿马利特(Shepton Mallet)、弗罗姆(Frome)、索思威克(Southwick)、特罗布里奇(Trowbridge)、布拉德福德昂艾文(Bradford on Avon)、巴斯(Bath)、比顿(Bitton)、朗韦尔格林(Longwell Green)、汉哈姆(Hanham)和布里斯托尔(Bristol)。(华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