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遗憾未与申克过招 不想奥运名单打眼前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4: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下午,在武汉进行的羽毛球(微博)尤伯杯半决赛,中国女队对阵德国女队。一姐王仪涵再次率先出场,她的对手是德国的年轻选手卡琳。

  首局,卡琳对王仪涵的抵抗相当激烈,两人的比分交错上升,打了21分钟,王仪涵才以21比15拿下。第二局比赛一开始也极为胶着,王仪涵到11分技术暂停才比对手领先1分。最终她以21比17再胜1局,用了48分钟才击败了卡琳。

  到了混合采访区,由于前面的采访区块有其他球员正在接受采访,所以王仪涵直接走到了文字记者采访区,受到了记者们热烈的欢迎。大家一致“鼓励”她下次还这么做。王仪涵笑着说:“前面人太多了。”

  说起刚才的比赛,王仪涵说:“我觉得两局,第二局更加的难一些,第一局看着拉得比较远,但是赛场上的多拍还是打得比较多的,赛前对她进行了一些了解,知道对手多拍的能力和救球的能力都比较强,而且她对我们来说,我们很不熟悉她,所以她造成了一些困难。第二局自己能够调整好,感觉我还是调整得比较快的。”

  德国队这次没有带她们的名将申克,而是派出了年轻的卡琳。对于今天的对手,王仪涵说:“申克这次没有来,我一直以为她会打,自己还是希望能够和她这种高水平的对手对阵。”

  强大的中国女队面临这奥运会名额甜蜜的烦恼,王仪涵、王适娴、汪鑫和李雪芮的4选3是每次都会被问到的话题,连续三场都出任第一单打,王仪涵所受到的信任无以复加,奥运名单是不是已经不用担心了?

  对于这个问题,王仪涵回答说:“名单的事情我不会去考虑,自己上场就会打好每一场比赛。我跟别人不一样,经过了大起大落的阶段,慢慢地从失败中走出来,经过了大半年的调整,所以这次比以前有所进步,这个比赛对于我一场比一场难,我会继续努力的。”(周超)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