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曲甲级联赛吉林两连胜 金昶伯率队一球憾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1:49  长春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关海阳

  昨天,在2012年全国女子曲棍球甲级联赛(第一阶段)的第三个比赛日中,东道主吉林队凭借9号曹艳楠的惟一一粒入球,以1比0战胜原国家队主教练金昶伯率领的上海队,赢得两连胜。

  此役,实力高于对手的吉林队在场上占据一定优势,比赛开始不久,9号曹艳楠就为主队先拔头筹,此后吉林队虽有多次破门良机,但不是击中横梁就是擦门而出,都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吉林队以1比0力克上海队,赢得两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比赛本身,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上海队主教练金昶伯,这位曾率领国家女曲夺得过北京奥运会银牌的教头从比赛伊始就一直站在场边指挥,用带有浓重韩国口音的汉语在一旁督战,直到比赛结束。在赛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被誉为“魔鬼教练”的金昶伯只简单地说了一句话:“吉林队打得很不错。”据了解,金昶伯从去年年底开始执教上海队,但执教初期遭到了上海女曲将帅们的极力抵制,最终在上海市体育局的力挺之下,金昶伯成功地登上了帅位,但两名前教练组成员和3球主力不满上海市体育局的决定选择了离队。

  今天16时30分,吉林队将迎战第三个对手广东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