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斯诺克巡回赛华丽蜕变 更名世界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国台酒2012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新闻发布会,5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北京厅举行。此项大赛是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自主运行5年之后面向世界开放、与国际成功对接的华丽蜕变。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始于2007年,5年来凭借出色的运营,培养输送了众多高水平球员走向世界职业赛场,得到了世界斯诺克界的广泛认可。本月初,世界斯诺克协会正式将职业斯诺克积分植入该项大赛,并更名为“国台酒2012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

  作为2012至2013赛季的首站斯诺克积分赛,将于6月18至22日在中国张家港举行,而后两战将分别于9月23至27日在江苏宜兴,11月5日至9日在四川成都进行,中国职业斯诺克排名前32位和世界职业排名前96位的球员直接参赛。

  升级后的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单站奖金达人民币50万元,年终积分榜排名前四的选手将获本赛季在英国举行的PTC总决赛参赛名额,并同时获得下赛季职业赛参赛资格。此外,获分站赛冠军者也可以获得本赛季PTC总决赛参赛名额。

  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国台酒业、赛事器材合作伙伴、各地方体育局、中国台球协会相关领导以及教练员、球员代表等均悉数到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