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将赴意大利热身 俞帅不确定大梅能否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0:2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今天,中国女排(微博)就将出发前往意大利,掀开新赛季征程的同时也进入伦敦奥运备战的最后阶段。此前在训练中右脚脚踝韧带撕裂的重炮手王一梅(微博)虽然已经拆线、但主教练俞觉敏谨慎地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王一梅能否亮相伦敦:“如果大梅能在六月底七月初进行基本的跑跳训练,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很大,否则会给她参加奥运会带来很大的困难。”

  王一梅是在4月29日上午训练的攻防过程中意外导致右脚踝受伤的,经诊断为右脚脚踝韧带撕裂,于5月2日接受了手术。距离王一梅受伤至今已经过去了三周时间,目前大梅伤口已经拆线,但根据康复计划,她还要等将近三周时间才能下地。作为近几年中国女排在进攻端最倚重的重型武器,王一梅的突然受伤对正在紧张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女排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但俞觉敏坦言,队伍的士气并没有因此这次意外而受到影响。俞觉敏说:“队友们为她(王一梅)在奥运备战关键时刻受伤感到很惋惜,她的缺阵对队伍的实力确实有损失。大家看到大梅始终在拼,第一时间做了手术后克服种种困难康复,给队员更多的是激励。正常参加训练的队员都感受到自己肩上更重的担子,在训练中投入的热情很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