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三国手赴京办签证 时刻准备着为国家队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8: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周芳明(微博)】 昨天,天津女排(微博)亚俱杯庆功宴在友鹏海鲜北辰分店举行。主办方特意请来了有小邓丽君之称的叶丽君女士为庆功宴助兴。天津女排的队员们在庆功宴上也准备了节目,一曲《阳光总在风雨后》引爆全场。晚宴还没有结束,天津女排的殷娜(微博)、王茜(微博)、陈丽怡三员大将就连夜乘车赴京,她们将在今天随中国女排到英国大使馆进行签证。

  本次庆功宴是由天津第二冷冻厂鑫盛隆总经理王广武倡导的,庆功宴的主题是“学习天津女排精神,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庆祝天津女排英雄成功取得亚俱杯,小邓丽君十亿个掌声大型视听演唱会”。在会上,主办方请来的多家天津企业的代表都上台讲话表示要继续学习女排精神,而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在发言时表示:“感谢大家对天津女排的关爱,我们这次取得亚俱杯的冠军,靠的就是天津人民对我们常年的支持。我们这次还取得了世俱杯的参赛资格,我们会继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争取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而在随后演唱会上,有小邓丽君之称的天津人叶丽君也表示说:“看到天津女排夺得亚俱杯冠军,我作为一个天津人,也为之骄傲。”在叶丽君一曲《甜蜜蜜》之后,天津女排全体队员也献歌一曲,《阳光总在风雨后》不仅唱出了天津女排的心声,也让现场的观众们产生了共鸣,雷鸣般的掌声响彻全场。

  庆功宴渐入高潮,然而殷娜、王茜、陈丽怡三名队员不得不提前离开,由于这三名队员是国家队的替补球员(暂不参加集训球员),所以她们必须在今早与中国女排一起到英国大使馆进行签证。因为按照程序,中国女排的全体队员必须在今天进行签证,以保证如果出现什么突发情况,这些替补球员也能第一时间与球队会合。临行之前,殷娜在接受采访时说:“时刻准备着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