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督军林丹将战全程 国羽直面2大困难正视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22:58  新浪体育微博
李永波淡定观赛李永波淡定观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微博)赛在武汉开打,在首日揭幕战中,中国男队稳定发挥,5个2-0最终5-0轻松战胜英格兰队,收获汤杯开门红。而在赛前中国队准备会上,林丹也表示本次汤杯要从头打到尾。李永波也提出了两个需要面对的困难问题,现在来看中国队表现得不错。

  今年的汤姆斯杯中,中国队与印度尼西亚和英格兰队分在A组,从实力直接对比来看,中国队遥遥领先于其他两队。不过对于国羽来说,想要获得汤杯五连冠,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汤杯是第一场揭幕战。

  比赛之前,中国男队按照惯例进行了赛前准备会。林丹一入场,李永波总教练就问及他是否想要从头打到尾,随性的林丹不假思索的答道“打到尾吧”。

  之后李永波总教练开始了赛前督战,“我们想夺回来的荣誉没有夺回来,在国内比赛有的时候困难往往更多,一个是对方超水平发挥了,我们怎么办?我能很坦然的面对,照样化解,你就是超水平,我依然能战胜你,表现出自己的自信。”

  “还有一种情况是,我们自己的队友有闪失,怎么办,我们也有准备。这很正常,竞技比赛就是有偶然性,现在的比分都是21分制的,输赢都很正常,有时我们的队友发挥欠缺,这没关系,我顶上,多做困难准备,包括裁判因素。”李永波说。

  最后李永波也表示,“当我们把自己好的一方面都展现出来了,结果是什么样的就无所谓了,可以不去考虑它的结果。我希望我们的队员今天打英格兰就能这么做。尊重对手最好的方式就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真正的王者之师就是认证对待每一个对手,对待每一场比赛,当习惯成自然,成功也就随之而来,这也是国羽一直长盛不衰的原因。主场包揽汤尤杯,国羽已经先行一步!(小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