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尤杯花絮:王仪涵球迷“叛变”重磅裁判坐毁椅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21:31  新浪体育微博
汤尤杯花絮:王仪涵球迷“叛变”重磅裁判坐毁椅子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汤姆斯杯尤伯杯比赛在武汉拉开帷幕,下午中国女队5比0横扫了南非,而晚上英格兰队也难挡中国男队的攻势。在赛事的组织背后,有多少电视看不到的亮点呢?

  为对手鼓掌

  尤伯杯比赛,中国女队首战从未打过、也不知底细的南非。面对对手的第一单打,王仪涵几乎是兵不血刃,两局只让凯丽得到了3分。

  毫无抵抗能力,自己漏洞百出,回球不是下网就是出界的凯丽让兴奋来到的记者们看得都困了。

  第一局王仪涵打到15比0后,凯丽才终于得到了第一分,现场观众狂鼓掌,为凯丽鼓劲加油,能从世界第一的手里拿到1分,凯丽也开心地笑了。

  坐塌了椅子

  组委会在赛场内给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乃至裁判设置了一个餐厅,提供盒饭、绿豆汤和饮用水。第一天比赛,因为不知道究竟会有多少人用晚餐,所以盒饭送的不够,后来的人只能在现场坐在那种压塑后靠背椅子上等。

  一名目视体重在120公斤以上的超胖外籍线审老兄坐下后向后一靠,直接将这并不脆弱的塑料椅子坐塌,摔在地上。现场工作人员连忙涌上前去问他受伤没,这老兄哈哈一拍屁股站起来,表示自己OK,随后看着被自己压塌的椅子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也算是汤尤杯纪念。

  骑翻广告牌

  美国队中的华人华裔很多,曾经在泛美运动会上拿到双打银牌的王苑力和王敏力不但自己要单独撑一个单打,还要合起来打双打。

  她们对阵日本的松友美佐纪和高桥礼华首局时,打得还算可以,一直没有拉开比分,暂停的时候,同为华人的教练急于跨过广告牌去给两姐妹做技术指导,没想到眼睛到了身体跟不上,直接将整排广告牌骑倒,引起了现场球迷们的哄笑。

  职业粉丝姐

  晚上中国男队在汤姆斯杯上对阵英格兰,林丹击败拉吉夫后,到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一名女粉丝在林丹身后的看台边伸出身体,疯狂地大叫“林丹我爱你。”分贝系数高,影响了诸多媒体的现场收音。

  一家电台记者采访后抱怨说,我都要把录音设备捅到林丹嘴边了,结果里面还都是她的喊声,林丹的声音几乎被盖没了。

  据武汉当地的媒体记者说,这位“粉丝姐”在武汉小有名气,什么体育明星来了武汉都是“我爱你”,林丹抵达当日还去机场迎接,送林丹礼物来着。

  看来也是一位很职业而且博爱的体育追星族了。(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