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米兰站李佩璟摘铜 杜丽发挥失常仅列第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12:18  东莞日报

  世界杯分站赛李佩璟技压“一姐”杜丽(微博)

  莞籍小将代表中国队摘铜牌

  记者 陈醉媛、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2012赛季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分站赛米兰站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结束争夺,东莞籍的“90后”小将李佩璟代表中国队以680.3环的成绩摘得铜牌,奥运冠军杜丽因发挥失常仅位列第七名。

  女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中国队拿满奥运参赛资格席位。已确定出征伦敦奥运会的杜丽和李佩璟,携手另一名广东籍选手易思玲出席本站比赛。在此前举行的资格赛中,易思玲排名第25名无缘决赛。李佩璟和杜丽都打出582环,晋级最后决赛。

  与中国射击界的“一姐”杜丽相比,以冷静、沉稳著称的李佩璟近年来成长迅速。不过,在昨日的决赛中,发挥却较为起伏。她在第7轮失利,好在最终仍以680.3环的总成绩获得季军,这也是李佩璟继去年本宁堡站(季军)和昌原站(冠军)之后第三次在世界杯分站赛上登上领奖台。

  卫冕冠军杜丽在决赛中发挥严重失常,最终仅以675.4环的成绩获得第7名。德国老将普菲尔施福以690.0环的绝对优势摘金,其职业生涯第28次获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亚军则由捷克名将卡特琳娜获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佩璟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