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尤杯开战林丹腼腆谈“生宝宝”:等奥运会结束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10:08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微博

  汤尤杯今日开战林丹腼腆谈“生宝宝”

  今日18:35汤姆斯杯(微博)第1轮中国队VS英格兰队 CCTV-5

  据新华社武汉5月19日体育专电 羽球盛宴汤尤杯赛将于20日在武汉拉开大幕,志在实现汤姆斯杯五连冠和重夺尤伯杯的中国羽毛球(微博)队将再次踏上征程。在19日发布的红牛羽林争霸《伦敦攻略》第三辑中,包括林丹在内的众多国羽选手向大家介绍了大赛前如何调整心态。

  “超级丹”表示,自己在赛前通常会和朋友发发短信,或者听听音乐来放松心情。汤尤杯开赛在即,林丹的脸上却看不出丝毫紧张,希望有更多球迷来为国羽加油。混双名将赵芸蕾则表示:“在大赛前可能一两天不怎么打羽毛球,而是看看电视或者逛逛街,让自己尽量放松。”她的搭档张楠的方法是让自己睡个好觉。女双世界第一王晓理给出了不同建议:“还是一切照常吧,不要有太大差异,这样自己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

  在与球迷的互动环节中,心情不错的林丹在回答有关“何时要宝宝”的问题时,略带腼腆地说“打完比赛吧,等奥运会结束之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