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评中国女拳:任灿灿非最好状态 董程运气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9:36  宁波晚报

  教练田东点评弟子 董程(微博)运气不太好

  看完60公斤级的决赛后,田东和董程一起回到了运动员休息室。坐在椅子上,宁波女子拳击队教练田东有点提不起精神来,过了好一会儿才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本届世锦赛,任灿灿、董程和李金子等由田东培养出来的选手成绩有喜有悲,他对整体的评价是“还算可以”。其中最让他满意的就是任灿灿了,“从目前来说,灿灿的身体、技术和思想都比较成熟,训练很稳定,思想也很稳定,而且自身能力在稳步提升,所以她这次能拿冠军并不令人意外。”

  田东透露,现在还不是任灿灿状态最好的时候,“前段时间她生了一点病,身体还在恢复吧。当然这只是身体上的,灿灿的技术和对拳击的感觉已经达到一定的高度了,通俗点讲就是已经不是用一股蛮劲在打拳,更多还是在用脑子打拳。她在伦敦(拿金牌)很有希望。”

  话题不可避免地提到了落选的董程,田东表示董程这次表现得其实很不错,只是运气不太好,那么早就跟索菲亚碰上了。“而且她跟索菲亚的那场比赛打得还是不错的。至于索菲亚和泰勒,谁赢应该说都正常吧。她们两个在伦敦还有得一打,如果不出意外,(金牌)还是她们。”

  真正让田东不满意的还是李金子,“打的3场比赛感觉上是不太理想,她作为这个级别的顶级选手,真正能够表现出来的速度、力量和感觉,都不应该是赛场上这个样子。”虽然状态不好但运气好,还是拿到了奥运门票,田东也没什么可抱怨的,“还是希望她能积极调整状态吧。”

  接下去田东具体会跟哪个队员还不知道,“可能是去跟金子吧,目前她状况不是很好,灿灿训练就比较系统稳定,比较放心。”至于其他队员,要先回宁波调整一周,然后就是放假。“大家都很久没回宁波了呢,不过也习惯了。”田东说。

  记者 朱尉 秦皇岛报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董程 任灿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