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回京歇脚将出征意大利 主帅:磨合效果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8: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女排(微博)姑娘昨天结束两个多月的集训,从浙江返回了北京。队员们只能在京调整两天,22日就将前往意大利进行3场对抗赛。  

  回京前一天,女排在海盐县打了一场教学赛。主帅俞觉敏将队员分成红蓝两队,红队阵容以世界杯班底为主,曾春蕾顶替张磊(微博),杨婕顶替因伤休战的王一梅(微博),蓝队则是替补阵容,最终红队以3比1胜出。 

  谈及近期的训练,俞觉敏认为达到了效果,尤其是曾春蕾、楚金玲和队友的磨合有所增强。从近几场比赛看,北京球员曾春蕾在接应位置上作用渐长,很可能取代张磊的主力位置。曾春蕾昨天一到北京就在微博上写道:“我们回京啦!”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意大利女排邀请中国女排打3场热身赛,姑娘们22日出发,比赛目的依然以考察队员为主。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