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北京盛大婚礼丁俊晖伴郎 火箭小特送上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16:26  新浪体育微博
梁文博北京盛大婚礼丁俊晖伴郎火箭小特送上祝福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著名斯诺克(微博)运动员梁文博(微博)在北京举办盛大浪漫的婚礼仪式,与相恋三年的女友甜蜜完婚。当天,圈内外好友纷纷到场祝贺,更有丁俊晖(微博)、田鹏飞(微博)、肖国栋等助阵“贴身伴郎团”,央视体育著名解说姜毅(微博)担纲婚礼司仪,现场气氛温馨甜蜜,在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二人携手幸福完婚。

  梁文博为爱妻置办豪华婚礼  “爱在路上 ”寓意深刻

  婚礼当天,以“爱在路上”为主题,现场选用英国皇室风格简约大气,细节中穿插斯诺克元素,彰显了梁文博对于斯诺克运动的挚爱。而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新娘身份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据悉,梁文博与新娘陈雪娇相识于英国使馆,新娘为圈外非体育人士,相恋视频-群星VCR祝福梁文博大婚 特鲁姆普火箭齐出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中双方相濡以沫、相互鼓励,共同见证了梁文博的一路成长。由于相恋期间二人分隔两地聚少离多,团聚往往是在异国的旅行假期中,所以婚礼主题“爱在路上”也为二人的爱情完美写照。

  丁俊晖率领伴郎团   奥沙利文(微博)特鲁姆普(微博)隔空祝福

  现场,由丁俊晖、田鹏飞、肖国栋等首次组成的全明星豪华“伴郎团”,陪同新郎梁文博共同亮相,一起见证梁文博人生中最重要时刻。婚礼中场,精心筹备一个月之久的伴郎、伴娘团热辣劲舞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外,全明星豪华“祝福团”备受瞩目,除了国内好友的鼎力支持,国际斯诺克大腕儿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等也竞相道贺,亲自录制视频向梁文博夫妇传递爱的祝福。婚礼现场成为斯诺克明星顶级盛宴。

  婚礼细节彰显爱意  引领婚礼时尚新风潮

  虽然梁文博之前一直称自己没有对婚礼操太多心,但婚礼现场处处透露着二人的幸福甜蜜。梁文博为梁太选择了国内著名设计师兰玉小姐纯手工定制婚纱,并准备了意义非凡的精度超高钻戒赠送爱妻。据梁文博介绍,这枚钻戒购置于二人一次在法国的旅游,在多次的挑选后终于选择这枚经典6爪圆形钻戒见证二人的美好爱情,而爱妻佩戴的珠宝也是高端珠宝品牌:时光之宝。婚礼邀请著名时尚造型师老黑为新娘亲自打造绝美妆容,更有台湾知名婚礼策划团队帮其实现各种奇思妙想。据了解,婚礼当天现场容纳近500余人,40余桌均选用最高餐标,菜式主打新式环保餐,让宾客在见证幸福的同时享受到主人用心准备的丰富美食,十分贴心周到。(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