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拳击世锦赛泰勒夺冠 董程无缘奥运中国两人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16: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于秦皇岛女子拳击世锦赛进行了10个级别的决赛,在60公斤级的比赛中,爱尔兰的名将泰勒打满4个回合,以11比7击败俄罗斯拳手索菲亚,蝉联了世锦赛的金牌。

  这也就标志着中国的女子拳击选手,此前在8进4被淘汰的董程(微博)将无缘奥运会。根据国际拳联的规定,亚洲在60公斤级只能有2个正选名额。其中进入4强的塔吉克斯坦选手玛芙索尼得到了1张入场券,而另外一个名额的争夺在中国的董程和哈萨克斯坦选手间展开。结果因为淘汰了哈萨克斯坦选手的泰勒击败了淘汰了董程的索菲亚夺冠,所以董程被淘汰出局。

  这样,在女子拳击的3个奥运会级别中,中国只得到了女子51公斤级和女子75公斤级两个名额。其中在51公斤级上,三届世锦赛冠军任灿灿具有争夺冠军的实力。(周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董程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