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队内赛杨婕惠若琪搭档主攻 曾春蕾进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11: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昨天晚上中国女排(微博)在北仑基地进行了一场队内比赛来检验全队在北仑集训的效果,最终随后中国女排结束了北仑集训并于今天返回北京,22日中国女排将前往意大利与2011年世界杯冠军得主意大利女排进行3场友谊热身赛。

  在昨晚的比赛中俞觉敏将所有队员分成红、蓝两组进行比赛。红队的阵容基本以世界杯班底为主,仅在接应方面微调由曾春蕾顶替张磊(微博),杨婕顶替了因伤休战的王一梅(微博)与惠若琪(微博)搭档主攻,副攻由马蕴雯(微博)和杨珺菁(微博)联袂出战,二传为魏秋月(微博)自由人为张娴(微博),主教练为俞觉敏。而蓝队方面也不逊色,阵容为二传米扬、接应二传张磊,主攻线上由范琳琳和楚金玲搭档,副攻手为徐云丽(微博)和刘聪聪(微博),自由人单丹娜,主教练为赖亚文。最终红队以3-1战胜蓝队获得比赛胜利。

  在近日王一梅因伤返京治疗后,谁与惠若琪搭档成为中国女排的主力主攻已成了中国女排最急需解决的难题。在昨天的比赛中俞觉敏让杨婕与惠若琪搭档主攻线,从比赛的过程以及结果来看,杨婕、惠若琪以及张娴组成的双主攻加自由人的接发球体系效果不错,从接发球体系中被释放出来的曾春蕾在进攻端也发挥不俗。

  反观蓝队一方则是备受接发球的煎熬,尽管楚金玲接满6轮一传且成功率尚可,但无奈对角主攻范琳琳在接发球时被冲的比较厉害到位率也较低,接应二传张磊不得不协助接发,蓝队一方也因此被削弱了张磊的跑动进攻威力。第四局比赛俞觉敏有意将魏秋月和米扬调换但蓝队一方仍然没能挽回败局。

  据了解中国女排将于今日返回北京,3天后22日全队将出发前往意大利参加热身赛,按计划中国女排将在那里与2011年女排世界杯的冠军意大利女排进行3场友谊赛,恒大女排的外援科斯塔格兰德届时亦可能登场参赛。(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曾春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