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新纹身源自《灌篮高手》 透露奥运之后要宝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21:39  新浪体育微博
林丹新纹身源自《灌篮高手》透露奥运之后要宝宝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在即,羽毛球名将林丹是中国军团最抢眼的明星之一。近日,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林丹向记者敞开心扉,并透露将在奥运结束后要宝宝。

  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林丹在决赛中横扫大马一哥李宗伟,实现了自己的奥运金牌梦。四年之后,林丹志在卫冕。

  年初,林丹左右小臂上的两处纹身曝光。一处是英文字母“FF”,代表着妻子谢杏芳,林丹喜欢喊她“芳芳”,另一处五颗星,则是代表他在五大世界赛事上的全满贯荣誉。林丹表示:“总有一天我会离开赛场,无论我去哪个领域,我都希望曾经的荣誉跟我一辈子。”

  四月的青岛亚锦赛,林丹的右臂上多出了一处新纹身。这处新文身是一句英文——“until the end of world”(直到世界的尽头)。这是日本著名动画片《灌篮高手》的片尾曲。这句英文纹在他的右上臂,和右下臂的“芳芳”纹身相呼应。

  “我跟谢杏芳都是一样,是很单纯的开心,我们实现了对运动最初的梦想,也是最简单的梦想。”林丹对镜头坦言。

  2010年12月13日,林丹与谢杏芳登记结婚,但还没有要孩子,同时代的蔡赟、傅海峰都已经当了爸爸,而林丹似乎不着急。他说:“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有个宝贝,我希望奥运会结束以后(当爸爸),我不是说不想要(孩子),而是不希望这段时间分心。”(新体 根据央视体育新闻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