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炳添职业生涯终极目标:第一个跑进10秒的中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03:2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上海电特派记者梁静报道对于一个短跑运动员,苏炳添(微博)的大神经也帮了他不少忙。“我是一个跟越高水平的选手比赛就越放松的人。因为觉得自己不可能赢,就更拼命了。”在川崎站比赛的时候,苏炳添先和队友比完了接力以后,他跑去睡了一觉,才起来参加男子100米的比赛。“当时一点儿都不紧张。唯一感觉就是,风好大”。

  结果,因为风速太大,苏炳添的成绩没能被载入中国短跑历史。周六晚上,苏炳添将在家门口再次迎接世界短跑好手的挑战,这里有他曾经击败过的科林斯。“我希望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再创造一次10秒04的历史,这一次不要超风速,真的能成为纪录才好。”

  对于伦敦奥运,苏炳添表示“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进第三枪(奥运16强)”,而他的职业生涯的终极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个跑进10秒的人,就算现在不可以,我相信以后一定可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炳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