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邱赛加特林百米夺冠 奥运将与博尔特一决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23:4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5月17日电 奥运会即将开幕,美国百米短跑运动员贾斯汀﹒加特林宣告强势复苏。在2012年国际田联韩国大邱挑战赛上,美国人以9秒93一举夺魁,他的同胞迈克尔﹒罗杰斯以10秒06位居第二,牙买加选手哈维﹒雅克以10秒16获得第三名。

  2006年,加特林因为服用兴奋剂被禁赛八年,后因为“认罪态度”良好,加特林的八年禁赛缩短为四年。作为2003年室内世锦赛60米冠军,加特林很享受解禁复出之后的这种强势复苏的感觉。在之前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多哈站上,加特林以9秒87的成绩击败短跑名将阿萨法o鲍威尔获得冠军。

  美国的卡尔梅利塔o杰特尔以11秒11的成绩赢得了女子100米冠军,这个成绩比去年她在同一块场地跑出的10秒81要慢一些,不过美国人还有10场比赛的机会来提升自己的成绩。

  在大邱挑战赛上宣告回归的世界冠军还有格林纳达的吉拉尼﹒詹姆斯,他夺得了男子400米冠军。在去年的大邱田径锦标赛上,这位格林纳达天才在最后20米逆转美国名将梅里特(微博)获得了男子400米比赛金牌。

  此外,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冠军阿里斯-梅里特力压同胞大卫﹒奥利弗获得男子110米栏冠军,埃塞尔比亚的室内田径男子800米冠军阿曼-默罕默德以1分43秒51获得了男子800米冠军,这个成绩足足领先了排名第二的肯尼亚选手1秒多。

  由于牙买加短跑名将谢伦o辛普森失去女子200米参赛资格,美国队的拉莎乌提o莫仁以22秒71获得该项目冠军,她的同胞威廉姆斯微弱劣势屈居第二。

  男子标枪世界冠军马蒂亚斯-德措尔多在比赛中只投出了79.39米的成绩,最终位列第四,俄罗斯的德米特里﹒塔拉宾以82.75米的成绩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马蒂亚斯-德措尔多将会参加5月19日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