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百姓健身房建设如火如荼 融外国理念为利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9:24  新民晚报

  作为实事项目,上海市社区百姓健身房建设如火如荼。记者昨天在2012年上海市社区百姓健身房建设现场会上了解到,本市去年共建成百姓健身房34个。今年原计划建30个,而到目前为止,提出申请的单位就已经达到38家,超出了此前的预期。

  社区百姓健身房的建设被市政府列为“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实施项目”。昨天现场会还有专家到场,介绍国外社区健身房的管理模式和社区健身新概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健身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