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尤杯二度燃情中国 赛事赞助商首现保健酒身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8:19  法制晚报微博

  2012年5月20-27日,国际顶级男女羽毛球(微博)团体赛——汤尤杯,将在湖北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是汤尤杯第二次在中国举办,距此前广州汤尤杯已有十年之久。

  届时,将有来自中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近300名顶级运动员参加比赛,林丹、李宗伟、陶菲克、王适娴等世界名将也将悉数到场。

  汤尤杯,是由汤姆斯杯和尤伯杯两个羽毛球杯赛共同组成。其中,汤姆斯杯由英国著名羽毛球运动员乔治—汤姆斯捐赠,第一届于1948年至1949年间在苏格兰成功举办,中国队从1982年开始参加汤姆斯杯赛,并在参加的九届比赛中四次取得冠军。同样,尤伯杯是由英国著名女子羽毛球选手贝蒂—尤伯捐赠,从1956年至2000年间,国际羽联共举办了18届尤伯杯赛。中国女队自1984年开始参加尤伯杯赛,并创纪录地取得十连冠的好成绩。此后,1998年阔别四年之后,中国女队再次将尤伯杯夺回,并在2000年和2002年实现蝉联。

  依据惯例,作为世界最高水平羽毛球团体赛,汤尤杯在赛事赞助商的选择上历来非常严格。

  此次劲牌劲酒能获汤尤杯青睐,劲牌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是劲牌劲酒的冠军品质与汤尤杯高端赛事规格及赛事氛围十分匹配;二是劲牌公司企业文化与汤尤杯赛事精神高度契合。

  近年来,对健康的愈加重视,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回归,回归到一种东方的、悠久的、安性定命的养生生活方式。顺应这种高层次的养生需求,劲牌公司着力推出这一养生新品——劲牌劲酒。由国医名师颜正华组方,择取西洋参、龟板、蛤蚧等9种珍贵药材,融入幕阜山泉酿制的清香白酒,经陶缸陈酿多年。饮之可调养元气,平补阴阳,深合中华养生大道。

  作为保健酒行业的领军企业,劲牌公司致力于追求产品品质与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高品质的产品;几十年来,执着倡导、推广“健康饮酒,健康生活”的理念,以健康酒文化,实现现代人对健康的更高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人类,永无止境”的企业精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汤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