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川佳纯:3次奥运会后再结婚 喜欢松本润那样男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5: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被称为福原爱二世的日本19岁女子乒乓球(微博)选手石川佳纯在7月的奥运会开始前接受采访时,表明了自己对未来的想法——至少参加3次奥运会,并大胆地披露了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

  石川佳纯在接受《朝日周刊》采访,被问到未来如何考虑的时候说:“如果可能我想再打两届奥运会,现在我19岁,这次是伦敦,下次巴西是23岁,打完第三次奥运会27岁后我就结婚。”

  8年后再结婚,那么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么?有喜欢的男生了吧。

  佳纯说:“确实有喜欢的男生,不过那是我的偶像,而我也就是粉丝而已。”

  是不是艺人?

  石川佳纯马上就回答说:“是啊,喜欢松润(松本润),那小脸,真帅。就是没见过,奥运会后再说了。”

  松本润是日本杰尼斯事务所组合岚中年纪最轻的成员,据说他喜欢的女孩是“不说谎,能早起,和自己有相符的价值观”。代表作是TBS电视台的《花型男子》。而今年1月他则出演了富士电视台的《幸运7》。不过松本润今年已经是29岁了,而石川还只有19岁哦。(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石川佳纯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